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自动化学院…
  北京江伟时代科技有限公…
  【主题教育】自动化学院…
  2023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
  “青春不散场,你们皆少…
  自动化学院举办2023届本…
  【主题教育】自动化学院…
  【主题教育】自动化学院…
  【主题教育】自动化学院…
  夺冠|我院喜获学校第二…
 
北京江伟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

620日,北京江伟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高通空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吴坚、宁方志、但汉波、陈毅来我院交流访问。陈鑫副院长、牛瑞卿教授、余万科教授、陆承达副教授参加交流。

牛瑞卿教授主持会议,对江伟时代公司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期待双方加强交流和联系,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开展地质灾害监测预警领域的装备研发和创新。

陈鑫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科学研究积累,期待双方在更多的研究领域能开展紧密合作,解决行业难题。

 

吴坚回顾了江伟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和我校的合作渊源。他表示这次访问是带着最新研发的普适性地基传感器来交流,希望双方能够在地质灾害防治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学院的科研优势,推动地质灾害装备的技术升级,促进成果转化应用。

座谈会上,双方就行业内发展遇到的技术难题进行交流讨论,就机器人、智能控制等技术在地质灾害监测预警领域的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后,吴坚一行参观了我院资源环境智能感知与监测实验室。通讯员:陆承达,柯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