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北京江伟时代科技有限公…
  【主题教育】自动化学院…
  2023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
  “青春不散场,你们皆少…
  自动化学院举办2023届本…
  【主题教育】自动化学院…
  【主题教育】自动化学院…
  【主题教育】自动化学院…
  夺冠|我院喜获学校第二…
  喜报|自动化学院在“挑…
 
2023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夏季学术研讨会顺利举行

2023615日至16日,自动化学院依托教育部学科创新引智基地(111计划)、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举办的2023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夏季学术研讨会顺利举行。本次学术研讨会由一系列专题报告会和研讨会组成,多位国内外学者应邀来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615日上午,邀请北京师范大学王庆国教授作了题为《System identification with poor data in network era》的学术报告;美国Case Western Reserve大学林威教授作了题为《A semiglobal framework for input delay tolerance of nonlinear systems》的学术报告;西北工业大学李慧平教授作了题为《海洋航行器的经济规划与预测控制》的学术报告;北京理工大学方浩教授作了题为《动态受限环境下多机器人拓扑优化,行为规划与安全控制》的学术报告。615日下午,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陈鑫教授主持了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研讨会;由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苏春翌教授主持了软体机器人专题研讨会。

616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张卫东教授作了题为《海上无人系统感知与控制关键技术》的学术报告;西安交通大学兰旭光教授作了题为《大模型时代机器人自主作业的挑战:行为智能的因果推理与学习》的学术报告。

本次夏季学术研讨会受到全院师生广泛的关注。他们积极参与,与国内外专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拓宽了学术视野。(通讯员:张中元)

 

夏季国际学术研讨会受到全院师生广泛关注


 

王庆国教授作报告                 林威教授作报告


 

李慧平教授作报告                  方浩教授作报告


 

张卫东教授作报告                 兰旭光教授作报告


 

与国内外专家进行热烈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