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自动化学院…
  北京江伟时代科技有限公…
  【主题教育】自动化学院…
  2023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
  “青春不散场,你们皆少…
  自动化学院举办2023届本…
  【主题教育】自动化学院…
  【主题教育】自动化学院…
  【主题教育】自动化学院…
  夺冠|我院喜获学校第二…
 
【主题教育】自动化学院党委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

根据学校部署要求和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29日,自动化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举行。院长曹卫华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党建辅导员参加学习研讨。 

曹卫华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提高思想境界,强化“政治三力”为切入点,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度解读、剖析。他指出,开展理论学习就是要坚持不懈以党的创新理论改造主观世界,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主动、强化政治自觉、敢于政治担当。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以学增智,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把看家本领、兴党本领、强国本领学到手”,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新时代学院事业改革发展大局中,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学习中要胸怀国之大者,以大境界造就大胸怀,大格局成就大作为。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分享了开展主题教育的经验,与会党员教师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院党委书记朱荆萨总结讲话,她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学校正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院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学出政治忠诚、学出理论深义、学出使命担当,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学院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充足干劲,一体化谋划和推动学院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展现新作为,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