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自动化学院…
  北京江伟时代科技有限公…
  【主题教育】自动化学院…
  2023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
  “青春不散场,你们皆少…
  自动化学院举办2023届本…
  【主题教育】自动化学院…
  【主题教育】自动化学院…
  【主题教育】自动化学院…
  夺冠|我院喜获学校第二…
 
夺冠|我院喜获学校第二十届教职工乒乓球女子团体赛冠军

 (通讯员:朱继轩)6月4日,为期两天的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二十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落下帷幕。来自学校20多个分会代表队的共20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齐聚西区体育馆, 为全校师生带来了多场高水平的精彩对弈。我院男女教职工乒乓球队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男队闯进十六强,女队一路过关斩将,赢得第二十届教职工乒乓球女子团体赛冠军

自比赛通知公布,我院分工会立即响应,在院领导的鼎力支持下,老师们积极组队报名,并紧锣密鼓地开展训练。参赛老师们常常是忙完一整天的教学科研工作后,积极相邀进行练习,力求以最佳的状态为学院荣耀出征。

 

我院由赖旭芝、袁艳、丁敏、张静、刘一荻5位老师组成的女将们一路披荆斩棘,最终闯入决赛。老师们发挥了高超的球技,一招一式,将乒乓技巧展现得淋漓尽致。赛场气氛热烈,场边喝彩声加油助威声络绎不绝,我院女队成功拿下了本届女子团体赛的冠军。

赛场上老师们的精彩发挥,赢得现场观众的喝彩;场外自动化人的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自动化人凝心聚力、拼搏奋进的昂扬斗志,更展现了自动化人奋发进取、勇于担当的新时代教师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