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自动化学院关于组织开展…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军训锤炼意志,慰问温暖…
  自动化学院顺利召开2022…
  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自动…
  满“新”欢喜“寓”见你…
  “智向未来” | 走进先…
  同上形势政策大课,学生…
  自动化学院第二届“走进…
  自动化学院2020级专业分…
 
满“新”欢喜“寓”见你|自动化学院领导走访2022级新生宿舍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入校状况,加强师生交流,引导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2日下午4时,学院院长曹卫华,党委副书记王向东,副院长宗小峰、熊永华、陈略峰,自动控制系系主任安剑奇、测控技术与仪器系系主任董凯锋,2022级新生班主任代表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先后走访了2022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宿舍,为新生们送去关怀与问候。

“同学们好,学校的饭菜大家都还吃得惯吗?”“武汉的天气还适应吧?”在走访宿舍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们通过一句句的贴心问候,向新生们表达了学院的关心,在与新同学亲切交谈中,详细询问同学们的报到情况、入住情况和到校感受,鼓励同学们积极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养成良好生活作息和卫生习惯,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学习氛围与相处环境。

鉴于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学院领导老师们还叮嘱同学们要严守校园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安全隐患,保护好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同时,对他们即将迎来的大学生活和专业学习给予指引,勉励同学们扎实学好专业基础知识,科学规划大学生涯,努力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

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让同学们逐渐褪去初来乍到的紧张,对即将到来的新生活满怀憧憬。新生们纷纷表示,会尽快调整状态,融入自动化学院这个大家庭,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大学生活,努力奋进,珍惜韶华,不负学院、家长、老师寄予的殷切期望,争取在学业上取得好成绩,努力全方面成长。

缕缕关怀显真情 殷殷嘱托暖人心。走访新生宿舍是自动化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学院注重立德树人、打造人文关怀的优良传统。此次新生宿舍走访,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联系,拉进了彼此间的距离,让新同学们倍感亲切温暖。同时,也有利于学院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1D88D

35352

48B93

3CE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