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自动化学院关于组织开展…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军训锤炼意志,慰问温暖…
  自动化学院顺利召开2022…
  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自动…
  满“新”欢喜“寓”见你…
  “智向未来” | 走进先…
  同上形势政策大课,学生…
  自动化学院第二届“走进…
  自动化学院2020级专业分…
 
自动化学院2020级专业分流介绍会圆满举行

为了更好的帮助20级学生进行专业志愿填报,对学院开设的两个专业方向有充分的了解,2021116日下午15:30,特举办20级专业分流介绍答疑会。本次专业介绍会由辅导员孙老师主持,邀请到了自动控制系系主任安剑奇老师和测控技术与仪器系系主任董凯锋老师参加。

首先安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专业培养计划的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针对培养计划中开设的课程,按照时间顺序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告诉学生们每一门课程学习的重点和掌握的技能,以及未来的场景应用,完整的为大家介绍了本科四年自动化专业的学习内容。

随后,董老师为大家介绍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从学科发展史、师资力量、学科概况、课程体系、实践教学以及未来发展作了充分介绍,同时为大家清晰地对比了两个专业的课程内容,帮助大家了解两个专业方向的课程学习区别。

在两位老师介绍后,进入到了答疑环节。辅导员孙静老师将前期征集的问题进行分类整理后选取了部分有代表性的问题,两位老师针对两个专业的就业方向、学习难度、课程区别、以及未来考研保研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解决了很多在进行专业选择上的困惑,对两个专业方向有了清晰地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