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自动化学院关于组织开展…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军训锤炼意志,慰问温暖…
  自动化学院顺利召开2022…
  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自动…
  满“新”欢喜“寓”见你…
  “智向未来” | 走进先…
  同上形势政策大课,学生…
  自动化学院第二届“走进…
  自动化学院2020级专业分…
 
军训锤炼意志,慰问温暖人心 | 自动化学院慰问2022级军训学生

9月20日上午,军训场上,口号整齐划一,步伐铿锵有力,自动化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训练间隙,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学工组辅导员刘一荻、孙静、黄兰华、王艺霖一行来到新生军训场地,代表学院亲切慰问我院2022级参训学生及承训教官。

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代表学院对精心筹备军训工作的各位军训教官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了他们多日以来的辛勤付出和悉心教导,并对参训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称赞了他们在训练场上展现出的昂扬斗志和精神风貌,肯定了同学们这段时间以来的军训成果。他强调,军训是大学教育的必修课,是树立正确爱国主义观念、培养吃苦耐劳精神的重要一课,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锤炼青春意志、增强集体观念、培养纪律意识、提高综合素质,将“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随后,王向东一行来到医疗服务点、学院志愿服务点等地,详细查看军训工作的后勤保障情况,确保为教官和参训学员提供良好服务以保障军训工作顺利完成。

学院为2022级参训学生和教官们送上水果等慰问品并进行亲切交谈,为炎炎夏日增添一抹清凉。同时,叮嘱大家做好防暑和疫情防控工作,注意劳逸结合,保护自身安全,并表示学院会全力做好军训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军训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慰问,体现了学院对军训工作的重视,让参训学生和教官切实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增强了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励了同学们在之后的训练中,以更饱满的热情完成军训任务。希望同学们以军训为契机,磨砺坚强意志,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自动化学院

2022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