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第八届研究生…
  高燃!多图直击自动化学…
  喜迎二十大 青春燃薪火…
  走进自动化|中国“智”…
  智向未来|研发党建信息…
  捷报 | 我院学子在湖北…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
  自动化学院2022年“社会…
  自动化学院第八次学生代…
 
自动化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2022年6月16日星期四下午14:30,自动化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于教三110召开。此次大会由2021届主席团成员陈力子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老师,团委书记黄兰华老师,辅导员孙静老师、王艺霖老师以及2018级,2019级,2020级,2021级和团委学生会5个代表团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第一项,全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大会第二项,大会资格审查小组组长蒋浩洋宣读《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大会第三项,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宣读了校会批复他传达了校学生会对我院学生会工作的肯定及统一开展此次遴选会的决议。本次学代会收到了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资源学院、地学院等多个学院的贺信,主持人陈力子对所有兄弟学院学生会基于的支持表示感谢。

大会第四项,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老师致辞。王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新时代的青年越是往前走,向上攀,越是要善于从走过的路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他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志存高远;二是要锤炼本领,不负韶华;三是要牢记使命,担当责任。最后,王书记预祝此次大会圆满成功。

大会第五项,2021届主席团成员何雨欣宣读并通过《第六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大会第六项,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中国《地质大学自动化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

大会第七项,2021届主席团成员张宇一做2021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从优化内部结构,搭建育人矩阵,筑牢服务堡垒,培育“工匠精神”四个方面入手,对学生会的工作与成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在地大70周年华诞之际,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将会以蓬勃的精神状态彰显自动化学子的风采。

大会第八项,辅导员孙静老师宣布“初光”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

大会第九项,2021届主席团成员向红波宣读《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第十项,2021届主席团成员叶洋宣读《学生组织2022届主席团候选人信息简介》

接下来进行2022届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遴选答辩。各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答辩,各候选人从个人优势,学生工作经历以及未来的展望等方面做了五分钟自我陈述,随后,现场的评委就在学院特色文化和文艺活动建设、部门制度建设、以及公众号的发展等问题向各位候选人进行了提问。对此,每一位候选人都沉着冷静,充分展示了他们对未来的学生工作的各种构想,表达了自己愿意为同学们服务的诚心。随后,主持人宣读选举办法,全体学代表进行无记名现场投票。

最后,团委书记黄兰华老师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强调了学生组织的重要作用,他提到学生组织的根本是凝聚学生、服务学生、团结学生、引领学生,学生组织的工作需要从根本出发。他提出学生组织工作质量的提高,需要在主要负责人的引领下,经过不断总结和思考才能取得不俗的成效。随后,总监票人张宇一宣布投票结果。至此,自动化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