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第八届研究生…
  高燃!多图直击自动化学…
  喜迎二十大 青春燃薪火…
  走进自动化|中国“智”…
  智向未来|研发党建信息…
  捷报 | 我院学子在湖北…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
  自动化学院2022年“社会…
  自动化学院第八次学生代…
 
高燃!多图直击自动化学子在校运动会的风采

一年一度的校运会落下帷幕,所有的期待、所有的欢声笑语、所有的激情澎湃都留在了这两天半的记忆中,让我们来看看我们自动化学院学子的精彩表现吧!

伴随着军乐团演奏的运动员进行曲,我院作为第九个出场的方阵,高举着自动化学院的旗帜,以昂扬的精神面貌、整齐划一的步伐亮相在全校师生面前。他们踩着音乐的鼓点,挥动着手中的红旗,喊出铿锵有力的口号,“使命在肩,勇义向前,自强自勉,奋勇争先”,这是来自自动化学院师生的铮铮誓言,他们矫健的身姿,飒爽的风采,预示着自动化人将走在时代发展的前列!

  广播体操的集体比赛中,同学们身着统一的服装,踏着整齐的步伐有序进退场,在广播节奏的引领下,动作整齐规范,展现出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万众瞩目的拔河比赛,作为两年卫冕冠军,我们在一轮轮较量中再次入围决赛,在与资源学院的最后角逐中,我们无不展现着冠军应有的气魄,虽然这次没能成功卫冕,但运动员们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是不容置疑的,是值得我们学习的,让我们为他们喝彩!

50m*8师生接力,由学生与老师组成的8人队伍挥舞院旗,高速奔跑;男子和女子的4*100m接力赛,传递的不仅仅是接力棒,更是队友之间的信任与力量。运动场上有我院同学的飒爽英姿,任汗水打湿衣服,任酸痛爬满全身,依旧奋力追赶,留下了赛场上最美的风景线。

 

风拂意渐浓,热血骨中留。长骤起于天末,吹不散绿茵场上奋勇拼搏的热忱。烈日凌于当空,磨不灭竞技台下友谊第一的情怀。青春灼灼,其焰烈烈,以沉稳的呼吸谱出华章,以矫健的步伐绘出雄姿,用汗水浇灌青春,用奋斗书写韶华。本届校运会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取得了拔河亚军、男子团体总分第五名和女子团体总分第八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