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科学研究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2022年度秋季…
  第十四届中日信息技术与…
  我院召开湖北省重点实验…
  2022开放基金项目申请通…
  我院喜获13项2022年度国…
  2022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
  自动化学院召开“教师科…
  自动化学院“教师科研能…
  我院控制学科教授再次入…
 
我院喜获13项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从学校科学技术发展院获悉,我院共有13个项目获得资助,其中面上项目4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9获批项目数量创学院历史新高。

吴敏教授、徐迟教授、刘欢教授、王亚午副教授获得面上项目资助。仉梦林教授、吴俊东教授、孟庆鑫教授上官星辰教授金丽教授叶梦渊副教授、徐达副教授王瑶为博士后、杨莹博士后获得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在此,向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的教师表示热烈祝贺!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促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优秀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有重要意义,学院一直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为学院的重点工作,广泛动员老师们积极申报,组织专家对老师们从项目选题、内容架构、申请书撰写等方面进行指导,有效提高了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学院将继续关心鼓励广大教师潜心科研,创新思路、开拓进取,持续高质量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取得原创性重大理论创新和核心技术突破,进一步提升我院的科研水平,为推动我校“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