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科建设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 Ham…
  自动化学术论坛[2020第1…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
  日本千叶大学刘康志教授…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杨圣祥…
  日本早稻田大学横山隆一…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课程启…
  自动化学术论坛[2020第2…
  自动化学术论坛[2019第1…
  自动化学术论坛[2019第1…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黄彪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919日,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黄彪教授来我院作了题为《Reinforcement Learning - Introduction and Application in Fault-tolerant Control》的学术报告。

黄彪教授通过举例简要介绍了强化学习的概念,对强化学习理论进行详细的介绍,对强化学习在容错控制中的应用进行了阐述。在报告的最后,多位教师和学生与黄彪教授进行了交流讨论。

黄彪教授是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教授,NSERC油砂过程控制首席教授,IEEE Fellow,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加拿大化学化工学会Fellow。其研究领域包括过程控制、数据解析、机器学习、贝叶斯推理等。

报告会由常务副院长曹卫华教授主持,我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107B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