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博士生导师
  教师信息
  人才招聘
 
自动化学院人才招聘启事

一、学院简介

中国地质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批准设立研究生院的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位于东湖之滨,南望山麓,闻名遐迩的“东湖绿道”与学校相接,是治学、生活的理想之所。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动化学院是学校为适应新时期国家建设和学科发展的需要、调整校内相关学科组建而成。学院拥有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现有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等多个科研平台;建有湖北省计算机、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湖北省大学生电子信息科技创新基地等三个省级实验教学中心。学院以建设“在国内有重要地位,在国际有重要影响”的自动化学院为发展目标。

为满足学院快速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招聘各类高层次人才。

二、招聘学科

自动化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以地质勘探与资源开发、钢铁冶金、装备制造的先进控制与智能化技术研究为主要特色,形成了先进控制理论与方法、复杂系统控制与优化技术、智能系统与地质装备智能化、地球探测信息处理与大数据技术等主要学科方向。

招聘主要面向控制科学与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学科,优先考虑与本学院学科方向相关的高水平人才。

三、招聘岗位

特任教授/特任研究员、特任副教授/特任副研究员。

四、申报条件

1. 特任教授/特任研究员

年龄不超过36周岁,具备良好的国际交流能力。具有获得博士学位后从事科研工作2年及以上经历。

2. 特任副教授/特任副研究员

年龄不超过32周岁,具备良好的国际交流能力

五、待遇

1. 特任教授/特任研究员

年薪29万元以上,另享受教学津贴、科研绩效及高水平科研成果奖励等。学校提供科研启动经费30万元以上;安家费25万元以上。解决子女入学入托。

2. 特任副教授/特任副研究员

年薪24万元以上,另享受教学津贴、科研绩效及高水平科研成果奖励等。学校提供科研启动经费20万元以上;安家费15万元以上。解决子女入学入托。

六、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 近五年业绩成果材料

3. 二位同行专家的推荐函,留学回国人员必须有1名是国外同行专家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电子邮箱:zdhyb@cug.edu.cn

联系电话:+86-27-87519528


更多高层次人才招聘计划详见学校人力资源部主页: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力资源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 (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