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喜讯|自动化学院在第十…
  喜讯!自动化学院在第十…
  勇夺“双金”!自动化学…
  喜讯 | 1金1铜,自动化…
  自动化学院召开第八届中…
  我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创…
  我院研究生参加PCIC 202…
  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助力…
  我院研究生在“第十六届…
 
自动化学院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通讯员 韩春阳)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2022年5月5日下午4点,自动化学院在信息楼310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老师、团委副书记黄兰华老师、各班科技委员、自主创新资助计划团队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王向东老师对“互联网+”大赛作了详细介绍。王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发展历程和我校历年参加“互联网+”大赛的成绩,并指出“互联网+”大赛是人才培养的试金石,是“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重要途径。紧接着王老师用实际案例向大家讲述了参加“互联网+”大赛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互联网+”比赛不仅是对学生的专业知识和创新应用能力的锻炼,更是对意志力的考验,能让一个人变得自信而又坚韧。

接下来,王老师重点介绍了大赛的培养原则,从项目的挖掘到团队的组建,从赛制规则的解读到项目的多位包装再到最后的打磨演练和项目传承。王老师建议同学们多与导师沟通,善于利用学院和学校的资源才能更快地走向成功。最后王老师勉励同学们踊跃报名,勇于在实践中提升自己。希望同学们能为学院争得荣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互联网+”大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参加“互联网+”大赛的信心,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成长为创新创业的生力军,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