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喜讯|自动化学院在第十…
  喜讯!自动化学院在第十…
  勇夺“双金”!自动化学…
  喜讯 | 1金1铜,自动化…
  自动化学院召开第八届中…
  我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创…
  我院研究生参加PCIC 202…
  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助力…
  我院研究生在“第十六届…
 
自动化学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研讨会

  3月22日上午,我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主持,学院分团委书记谭文伦以及创新创业导师代表宗小峰、何王勇、魏龙生、葛健、宋俊磊、宋恒力、刘振焘、刘小波、赵娟、陈珺等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何建新副书记阐述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及意义,并结合当前的形势和任务,就今年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有关安排作了说明。接着分团委书记谭文伦老师队总结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并介绍了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准备情况。

随后参会老师逐一发言,就如何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老师们一致认为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对人才培养至关重要,需进一步加强。大家针对政策保障、团队建设、项目过程管理、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此外,与会老师还对筹备“互联网+”、“挑战杯”等重大赛事工作进行了分析和研究,以努力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成效。

最后,何建新副书记围绕以下三个方面作了总结发言:一是要进一步明确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任务,积极培育本研结合的高水平学生团队;二是要整合校内外资源,努力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队伍建设;三是要加强院企合作和校内跨学院的交流,快速提升学生创新实践的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