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喜讯|自动化学院在第十…
  喜讯!自动化学院在第十…
  勇夺“双金”!自动化学…
  喜讯 | 1金1铜,自动化…
  自动化学院召开第八届中…
  我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创…
  我院研究生参加PCIC 202…
  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助力…
  我院研究生在“第十六届…
 
关于开展自动化学院第四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自动化学院全体同学: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18】2号)要求,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我院拟定于2018年5月底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程安排

1、参赛报名(4月2日-4月28日)。参赛团队需登录http://cy.ncss.org.cn“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进行网络报名(报名流程见附件2)并填写申报书(见附件3)同时撰写商业计划书所有团队要在4月18日晚上8点前将参赛项目汇总表(见附件4)电子档发到负责人邮箱申报书和商业计划书要在4月28日晚上8点前交到负责人手里,纸质材料报送一式两份,word格式电子版材料统一发送到负责人邮箱471868477@qq.com(电子档命名格式:负责人姓名+参赛类别)

负责人:熊毓敏  电话:13207135631   QQ:471868477  宿舍:62#611

2、校级初赛和决赛(5月-6月)。参赛作品由评审委员会书面评审,选取相对比例的优秀作品进入校级决赛答辩。

3、省级初赛和决赛(7月-9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对校级初赛遴选出的优秀团队进行指导、优化,按照省相关部门要求参加复赛。

4、全国总决赛(10月中下旬)。根据大赛评审委员会对入围全国总决赛项目的评审结果,参加全国总决赛。

、相关要求

1、各申报者若有相关获奖证明需将其复印,并以附件的形式连同商业计划书一起上交。

2、大赛学生交流群:496231191请参赛学生团队加入该群,便于了解赛事最新进展及相关安排。

大赛联系人

谭文伦 电话:027-87175107

熊毓敏 话:13207135631电子邮箱:471868477@qq.com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动化学院团委

                                           2018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