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喜讯|自动化学院在第十…
  喜讯!自动化学院在第十…
  勇夺“双金”!自动化学…
  喜讯 | 1金1铜,自动化…
  自动化学院召开第八届中…
  我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创…
  我院研究生参加PCIC 202…
  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助力…
  我院研究生在“第十六届…
 
自动化学院顺利开展2016年暑期就业市场拓展与毕业生回访工作

(通讯员 许彦)为加强与西北地区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了解该地区对人才的素质需求,进一步推进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广大毕业生充分就业,7月18日至22日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团委书记谭文伦、辅导员许彦一行前往青海省开展就业市场拓展与毕业生回访工作。

此次实地调研先后走访了青海省的部分企业,重点走访了与自动化学院专业相关的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三家单位。在走访交流的过程中,何建新一行首先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和学院的师资及人才培养状况,并分发《中国地质大学2016年校园招聘指南》《自动化学院概况手册》和《地大印象手绘明信片》等资料和纪念品,西部矿业等公司表示近年会加大对自动化相关专业的需求;其次,了解了我院毕业生在实际工作中的表现,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我院教育教学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其中黄河上游水电公司人力资源主任表示其单位对专业知识和技术越来越重视,对高端人才很需求,格外注重学生的学习成绩和工作态度;最后,就西部学生就业意向与工作学习态度进行了深刻交流,并郑重邀请用人单位2016年秋季到我校招聘。此外,此行联系并代表学校看望了校友,组织毕业生座谈,听取了毕业生就业后的感悟和对我校育人工作的建议,表达了对我校毕业生后续的支持、服务与关注。

此行走访,加强了学校与西部用人单位的联系,拓展了毕业生就业市场,对我校和我院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黄河上游水电座谈.png

黄河上游水电合影.png

西部矿业合影.png

中国水电四局 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