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喜讯|自动化学院在第十…
  喜讯!自动化学院在第十…
  勇夺“双金”!自动化学…
  喜讯 | 1金1铜,自动化…
  自动化学院召开第八届中…
  我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创…
  我院研究生参加PCIC 202…
  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助力…
  我院研究生在“第十六届…
 
我院本科生在第二十七届科技论文报告会中荣获佳绩

(通讯员 李渊)2016年11月10日,我校第二十七届学生科技论文报告会(以下简称“科报会”)校级答辩顺利举行。本次科报会,我院同学踊跃参与,积极准备,最终我院评选出2个团队参加校级答辩,分别取得了校级特等奖和校级一等奖的好成绩。

全校共有54个团队参加本次校级科报会,各团队在科报会开始前都做了充分准备,答辩过程紧张激烈,十分精彩。我院共有2个团队参加,分别是王洪鹏组和丁学文组。其中,王庆义老师指导的王洪鹏组以《基于MMA7361和ENC-03的双轮自平衡小车》获得特等奖,刘振焘老师指导的丁学文组以《基于脑电波情感识别的灯光控制系统》获得一等奖。

据悉,第二十七届科技论文报告会由校团委、研工部、科发院、教务处和学工处联合举办,旨在持续活跃学校科技创新氛围,培养和锻炼我校本科生、研究生的科学素养和创新能力,展示学生们的学术实力、科技水平和精神风貌。科报会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以学院(部、所、实验室、中心)为单位组织开展并评出一、二、三等奖;第二阶段,各学院所评出的一等奖项目参加全校性的科报会,从中评出校级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各学院评选出的学院二等奖将授予校级三等奖。

此次科报会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研究成果的平台,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的机会。同学们既积累了经验,也从中得到了启发,在今后的学习中,要继续努力、积极探索、勇敢创新,从而不断提高自己的科研素养和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