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自动化学院关于组织开展…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军训锤炼意志,慰问温暖…
  自动化学院顺利召开2022…
  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自动…
  满“新”欢喜“寓”见你…
  “智向未来” | 走进先…
  同上形势政策大课,学生…
  自动化学院第二届“走进…
  自动化学院2020级专业分…
 
我院开展优秀学长学姐交流会

(通讯员:陈琳)为促进我院学生充分交流,发挥优秀学生榜样示范作用,11月30日下午,自动化学院优秀学长学姐交流会在信息楼310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2016级保研学长彭劢和崔炳杰同学做交流分享。

彭劢学长着重介绍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大学生“IT杯”电子设计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以及参加各类竞赛需要具备的条件,尤其是必须的知识储备,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科创知识,激发了同学们对于科技竞赛的兴趣。

崔炳杰学长主要介绍了关于大学学习生活的规划,告诫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提醒学生们寻找正确的学习方法;同时还强调体育锻炼,在提高学习质量的同时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

现场同学们认真倾听,积极提问,学长们均给予耐心解答。优秀学长学姐交流会是我院一项常规活动,旨在搭建交流平台,帮助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