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自动化学院关于组织开展…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军训锤炼意志,慰问温暖…
  自动化学院顺利召开2022…
  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自动…
  满“新”欢喜“寓”见你…
  “智向未来” | 走进先…
  同上形势政策大课,学生…
  自动化学院第二届“走进…
  自动化学院2020级专业分…
 
自动化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通讯员  黄兰华)91日下午4自动化学院迎新工作将近尾声,院党委书记董浩斌、副院长曹卫华、副院长熊永华、副院长宗小峰、党委副书记何建新等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分为四组走访了2019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宿舍。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走进宿舍,慰问在场的每一位同学,现场气氛高涨,笑声不断。董书记、安剑奇老师询问大家对于食宿的适应情况,为同学们讲述“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地大校训。何书记、李儒胜老师和董凯峰老师提醒大家要注意防范非法校园贷款,警惕金融诈骗,鼓励新生积极锻炼,增强体魄。熊院长、宗院长嘱咐同学们要将高中的学习劲头保持下去,丝毫不能松懈,千万不要沉迷于游戏,荒废学业。同学们动情地说:“感谢老师对我们的殷殷嘱托,我们一定会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好好学习,不辜负父母的期盼。”

此次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于新生宿舍的走访,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彰显了学院对于学生的人文关怀,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家的温馨,可以帮助学生迅速适应大学,融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