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自动化学院关于组织开展…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军训锤炼意志,慰问温暖…
  自动化学院顺利召开2022…
  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自动…
  满“新”欢喜“寓”见你…
  “智向未来” | 走进先…
  同上形势政策大课,学生…
  自动化学院第二届“走进…
  自动化学院2020级专业分…
 
我院召开2017级学生“社会调查”工作布置会

    (通讯员 赵雯萱)2019年6月26日下午,自动化学院2017级学生“社会调查”工作布置会在教一楼202顺利举行。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马克思主义学院卢文忠教授,自动化学院辅导员刘一荻以及2017级各班干部和社会调查团队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刘一荻老师主持会议。

    何建新副书记对社会调查工作做出三点要求,一要重视社会调查工作,明确社会调查是大学生实践的重要环节。二要做好工作规划,组织好团队。首先确定主题要与指导老师联系,其次确保方案本身的可行性,避免主题空洞。三要注意安全,避免涉及危险区域,时间要在可控范围之内。

    卢文忠教授具体指导了调查方法。卢教授从调查目的、对象、内容等方面进行讲授。卢教授建议,社会调查需要做好准备工作,调查时要尊重当地习惯,注意语言技巧,尽可能多的收集材料使调查结果真实可靠,多关注热点问题。最后向同学们展示了调查报告和问卷供参考学习,并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会议最后,刘一荻老师就具体工作安排进行说明,并且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自动化学院2017级学生“社会调查”工作布置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