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自动化学院关于组织开展…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军训锤炼意志,慰问温暖…
  自动化学院顺利召开2022…
  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自动…
  满“新”欢喜“寓”见你…
  “智向未来” | 走进先…
  同上形势政策大课,学生…
  自动化学院第二届“走进…
  自动化学院2020级专业分…
 
我院领导走访2017级新生宿舍

(通讯员 任洪昊) 2017年9月3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董浩斌、副院长曹卫华、王广君、金星、陈鑫、党委副书记何建新、团委书记谭文伦及辅导员许彦一行走访了2017级新生宿舍,切实了解新生到校后的生活状况,送去了学院的关心与问候。

下午16时,院领导先后前往女生宿舍54栋和男生宿舍51栋走访2017级新生。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主要从生活和学习两个方面给予新生关怀和建议。生活方面,老师们主动关心新生的住宿情况,建议新生要规律作息、保持好宿舍卫生、搞好室友间关系,并特别强调新生要注意防盗防骗、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学习方面,老师们强调大学学习和中学学习的差异性,要重视学习自主性,要保留高中时的努力与干劲。同时他们建议新生合理安排时间,在大学中多去教室,图书馆,实验室学习,掌握好专业知识,为日后的科研和工作做好准备,切忌沉迷于游戏,荒废大好时光。

在我院新生宿舍51#205,我院领导巧遇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副校长赖旭龙一行,校领导关切地询问我院新生的住宿情况,了解家长及新生对学校的感受,并对学生的新生活提出建议和希望。我院学生对校领导的到来表示非常激动,也深刻地感受到了学校对新生的关怀和问候,同时表示会发奋努力学习,争取为地大争光添彩。

本次走访持续了两个小时,院领导们不仅带去了学院对新生的关心和慰问,还解答了新生在生活和学习上的疑问,帮助他们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新生纷纷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表示感谢,对即将开始的校园生活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