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自动化学院关于组织开展…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军训锤炼意志,慰问温暖…
  自动化学院顺利召开2022…
  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自动…
  满“新”欢喜“寓”见你…
  “智向未来” | 走进先…
  同上形势政策大课,学生…
  自动化学院第二届“走进…
  自动化学院2020级专业分…
 
关于2015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各毕业生班级:

按照教育部学历证书网上注册的相关规定,电子照片是学历证书网上注册的关键信息,无电子照片学历证书不得注册,新华社是教育部唯一授权的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单位。经与新华社湖北分社协商,现将我校2015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安排如下:

一、拍摄对象

全体2015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含第二学士学位班、提前毕业及往届滞后毕业生。

二、拍摄时间

201411191530—1630

三、拍摄地点

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四、拍摄要求

1、为避免拍摄秩序混乱,请各学院安排专人负责,通知学生在规定时间内以“班级”为单位统一照相。

2、拍摄现场认真核对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学院、专业等信息,并签名确认。若信息有误及时与拍摄现场的招生注册办公室工作人员联系更正,毕业证相关信息以此核实为准,以后不再更正。

3、此次图像集中采集费用(含照片冲洗费)由学校统一承担,未参加此次集中图像采集的毕业生,须自行到新华社进行图像采集,费用自理(15/人),学校不再承担。

4、图像信息为学历证书的关键内容且以后不予变更,故请各位毕业生注重仪表,着正装参加拍摄。

5、未参加此次图像集中采集的毕业生,须自行到新华社进行图像采集(院校代码10491,学院代码为班号前2位数),并于201551前将纸质照片提交学生工作处招生注册办公室,因缺少照片影响正常毕业,由学生本人自行承担。在外地的毕业生可到新华社全国各分社进行图像采集,除寒暑假、节假日外均受理散拍,新华社湖北分社联系电话027-68881175 68881143

自动化学院学生工作组

                                             二○一四年十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