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自动化学院关于组织开展…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军训锤炼意志,慰问温暖…
  自动化学院顺利召开2022…
  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自动…
  满“新”欢喜“寓”见你…
  “智向未来” | 走进先…
  同上形势政策大课,学生…
  自动化学院第二届“走进…
  自动化学院2020级专业分…
 
自动化学院举行宿舍卫生大检查

为进一步改善我院的寝室氛围,提高学院的整体学习生活风气,给广大学生提供一个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11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老师、学工组谭文伦老师、自动化学院团学联对大一、大二、大三的宿舍进行了卫生检查。

   在本次卫生检查中,大部分寝室都很配合检查,活动进行顺利。女生寝室57栋、54栋普遍表现良好,男生寝室62栋、60栋多数寝室较为整洁,但也不乏有表现较差的寝室。其中,51#610、51#611、60#671三个寝室卫生情况最差, 51#610、62#740两个寝室存在玩游戏现象。

   本次查寝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我院各寝学生继续努力整理好各自的宿舍,同时,也希望表现较差的寝室能够改正,共同为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