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自动化学院关于组织开展…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军训锤炼意志,慰问温暖…
  自动化学院顺利召开2022…
  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自动…
  满“新”欢喜“寓”见你…
  “智向未来” | 走进先…
  同上形势政策大课,学生…
  自动化学院第二届“走进…
  自动化学院2020级专业分…
 
关于开展毕业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毕业班:

根据2015年毕业生教育方案,特就开展毕业生征文活动提出以下要求。

一、征文主题

“青春盛宴—我的毕业礼”

二、征文内容

学习生活体会主要方面:对大学的重新认识和体会,参与社会生活经历和体会,从社会的角度观察校园的感悟和体会,大学校园生活成长收获与体会等。通过体悟大学得失,更好面对新的职业生活。

奋斗青春故事主要方面:勤奋学习、励志奋进、创新实践、提升综合素质等等。重点讲述如何走出自我、发展自我、超越自我,实现目标追求的具体奋斗经历。通过发展大学成就,增强铸就出彩未来的信心。

亲情友情爱情主要方面:亲情、师生情、同学情。讲述亲人关心关爱关怀,讲述吾师生活上关心、精神上启发、价值观上引领、科研上指导等激励提携帮助自己成人成才的具体事迹,讲述同学之间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心灵相通、比翼共进的青春故事。促进更好认识珍惜真善美,感恩大学生活,努力开创美好的人生。

对策建议意见。主要方面:关于学校办学发展、人才培养、学生教育管理、文化建设、服务保障等。通过提出有针对性、可行性的建议措施,促进学校改革发展。

三、评选评奖

本次征文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并颁发奖金和证书。同时优秀作品将选送校报登载,并同步进行网络推送。

四、时间安排

6月8日前,全部作品征集完毕

书面投送地址:信息楼328室

电子接收信箱:290312921@qq.com

6月12日评选公示,6月14日核定确认。

 

 

自动化学院学工组

2015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