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喻芒清到我院调研工作

2022年6月24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喻芒清到我院调研工作。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董浩斌、副院长陈鑫、院分工会主席李儒胜以及相关教师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院分工会主席李儒胜主持调研座谈会。董浩斌对学校工会长期以来给予自动化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喻芒清莅临自动化学院表示欢迎。喻芒清传达了校工会《关于组织参加湖北省第五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的通知》精神,介绍了湖北省历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和学校参赛情况。喻芒清指出,自动化学院的学科专业设置与“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项目契合度高,学院积极参与了大赛,比赛经验丰富,这几年自动化学院发展迅速,科研成果丰硕,希望学院继续以本比赛为平台,加强组织,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促进学院成果转化。

 副院长陈鑫介绍了自动化学院科研进展情况。敏感材料与传感技术实验室团队宋俊磊介绍了参加创业创新大赛的经验,智能地球探测仪器与信息处理实验室团队宋恒力、刘欢,机器视觉与自动化装备实验室团队吴涛、李勇波,多机器人与人机协同技术实验室陈鑫等与会教师结合“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比赛的项目进行了讨论,大家就比赛选题和比赛组织工作形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