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结暨建设发展工作会议

   2023年1月6日,自动化学院2022年总结暨建设发展工作会议在信息楼305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各三级单位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院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董浩斌主持会议。本次会议包含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发展规划两部分内容,旨在总结过去、谋划未来、促进发展。


   院长曹卫华做了“自动化学院工作总结与思考”主题报告。曹院长从学院2022年工作的亮点和关注点、管理中存在的问题、2023年工作重点等三个方面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院师生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突出成绩,指出了工作中需要改进的问题,并对2023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副院长陈鑫、熊永华、宗小峰、陈略峰,党委副书记王向东,各三级单位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23年工作思路、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针对各位领导的发言进行了讨论和交流,表达了对新一年工作的规划和期望,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鼓足干劲完成学校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达到了总结成绩,破解难题,打开思路,统一思想的目的。

学院党委书记董浩斌在发言中对学院在2022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对学2023年的发展提出了美好展望,希望全院教师继续统一思想、共同努力,推动学院更好发展。

会议最后强调:202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各项指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强化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做好一流人才培养和一流学术研究,突出学院特色,加快学科建设,不断健全高质量发展格局,为建设“在国内具有重要地位,在国际具有重要影响”的自动化学院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