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来访我院调研交…
  自动化学院组织女教职工…
  山西大同大学机电工程学…
  区校结对 实践育人|自动…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内审交流会

223日下午,我院组织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线下内审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陈鑫教授主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人安剑奇教授、方支剑教授、刘小波副教授、郑世祺教授分别就基金项目申报书中的研究目标、内容、创新点、难点等部分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何勇教授、曹卫华院长从研究方向、创新性、技术路线、科学问题、关键技术,到标题和摘要、格式和措辞、结构图的层次性等方面针对性地给予了建议。部分拟申报基金项目的教师、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促进学院教师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方面的经验分享和探讨学院每年寒假前夕组织召开内审交流会,去年年末因新冠疫情特殊原因临时改为线邮件内审形式,开学后再次开展线下交流让有需要的教师们能够面对面相互交流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