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五次会议暨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召开

2022年12月30日上午,自动化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五次会议暨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五次会议以腾讯会议的方式线上隆重召开。自动化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院党委书记董浩斌主持会议。上午9点整,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同志宣读了校工会《关于同意自动化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的批复》。院长曹卫华受学院党委和行政的委托作了题为《新起点新征程,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22年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师资队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提出了2023年学院发展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院工会主席李儒胜作了题为《做好服务,聚集动能,促进学院快速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2022年,在学院党政和校工会的领导下,院分工会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热忱服务教职工,开展富有特色的工会活动,团结教职工积极投身学院建设与发展大局,为学院改革、发展和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院办主任张晓锋同志作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随后,全体教职工针对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专题讨论,大家紧密围绕大会主题,密切联系学院实际,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民主、务实、开拓、负责的精神和主人翁精神。安剑奇、董凯锋、刘振焘、刘小波代表各组做了讨论总结发言。全体教职工会员审议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在崭新的2023年里,期待全体教职工携起手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建设高水平的研究型自动化学院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