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我院7名博士研究生获得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

近日,研究生院发布了我校2021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名单(https://graduate.cug.edu.cn/info/1153/9875.htm)。2021年,经过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国家留学基金委管理委员会专家评审,我院孙一仆等7名博士研究生全部获得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培养紧紧围绕在国内有重要地位、在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学院发展目标,践行创新、国际化、实践的研究生培养理念,以国际化为主要特色,以达到国际知名大学研究生水平为目标。目前,学院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康考迪亚大学、维多利亚大学,日本名古屋工业大学、早稻田大学、千叶大学、东京工科大学等20余所国际知名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学院不仅自筹经费,选拔资助学生出国深造,同时充分利用国内外资源,组织研究生积极申报各类资助项目。本次7名博士研究生获批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对于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对标国外知名大学和博士生培养国际化具有更好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