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我院足球队奋进拼搏,勇夺“地大杯”桂冠

2021520日下午410分,“地大杯”足球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师生纷纷前往赛场为足球队加油助威。全体参赛队员团结一心,奋进拼搏,经过一番鏖战,最终以2:0战胜劲敌体育学院,首捧“地大杯”桂冠。

炽热的太阳,激起了球员们的热情;挥洒的汗水,映出了球员们的激昂;强劲的对手,燃起了球员们的斗志!410分战鼓声响起,两边队员迅速投入比赛,场边呐喊声、激昂的鼓声、尖叫声此起彼伏,让比赛的气氛达到了高潮。上半场比赛状况胶着,两队之间你来我往,都未进球。下半场比赛,迅速进入白热化阶段,比赛场上战火燃烧,场下观众情绪激昂奋力呐喊,鼓声震天,呐喊声夹杂着鼓声充斥着整个赛场。第54分钟,7号易傲松助攻11号何志伟打进一球,第80分钟,队长张健荣又一脚射穿了体院的球门,比分拉到了20!不论是球员还是观众,都在为两颗精彩绝伦的进球欢呼。这两粒进球确定了自动化学院夺冠的局势。下午6点,随着裁判终场哨声响起,自动化学院以20战胜劲敌体育学院,获得了本届地大杯足球赛冠军!这是历史性的一刻,自动化学院足球队首次冲进决赛!首次夺冠!

2021地大杯足球赛的奖杯对我们来说来之不易却也当之无愧。小组赛第一场我们便迎战了卫冕冠军地院。却太过紧张连送失误,最终0-2负于地院。小组赛第二场,自动化足球队迎来了与艺李联队的对决。在绝对的实力差距面前,自动化学院足球队轻松取胜。小组赛第三场,对战体育学院。在大家齐心协力与奋勇拼搏之下,1-0艰难取胜。小组赛最后一场,我们与公管学院展开激烈竞争。大家爆发出自己无限的潜力,最后成功压制对手。四分之一决赛,我们遭遇了19年地大杯的亚军队伍经管学院。大家利用对方的失误频频得分。最终总比分定格在5-1。半决赛中,凭借着上半场打进的一粒点球,自动化足球队再次1-0取胜,拿到了梦寐以求的决赛入场券。

自动化足球队在整个系列赛里为大家奉献上了极其精彩的比赛,充分展现了自动化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通过脚踏实地,铸就了属于他们的辉煌。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以他们为榜样,锐意进取,奋勇拼搏,在学习、生活中不断创造自己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