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自动化专业科普报告会走进淮阳中学

2021年5月13日,自动化学院院长曹卫华教授到河南淮阳中学作科普报告,淮阳中学富洲部高一、高二学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淮阳中学副校长徐良主持,校长高远征致欢迎辞。

曹卫华教授的科普报告题为《走进自动化,开启智能+》。他结合生活中常见的自动化装置、设备,由浅入深介绍了自动化的发展历史,人工智能驱动的自动化发展趋势,国家发展战略对自动化和人工智能的需求,以及自动化学院在自动化和人工智能领域的科研和应用实践。鼓励学生们投身到自动化和人工智能领域,立志为国家建设作出贡献。曹卫华教授幽默睿智、旁征博引的演讲,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丰富的自动化知识,腾飞的自动化科研事业,可喜的自动化科研成果,奋进的自动化科研人精神……让淮中学子对自动化、智能化知识有了深刻的认识,并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对科学的热情和对自动化研究事业的向往。

会前,在淮阳中学领导的陪同下,院长曹卫华教授参观了淮阳中学校园以及校史馆、科技馆等文化科普场所。

科普报告会现场

参观校史馆

校史馆题字留念:传承淮阳中学百年精神,建设美丽中国

参观科技馆无壳孵化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