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教授任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因工作需要,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曹卫华任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敏同志不再担任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职务。202115日,校党委副书记唐辉明、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梁本哲在自动化学院干部宣布到岗会议上宣读了这一决定。

作为自动化学院首任院长,吴敏同志动情地回顾了几年来的工作。他对学校党委、学校行政、学校各职能部门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团结协作,共同奋斗,对全院教职工多年来的苦干、实干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自动化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新的领导集体的带领下继续阔步向前。他表示,虽然不再是学院院长,但仍然是自动化学院中的一员,和学院在一起,为学院的发展而奋斗。

院长曹卫华讲话。他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感谢学校党委和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的信任与支持,感谢吴敏同志在自动化学院建设发展中多年的艰辛努力和巨大贡献。他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方向,表示自身要做到:第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第二、团结协作,包容豁达,亲力亲为,走群众路线;第三、廉洁奉公,讲规矩、守底线。他决心团结全体教职工,为建设“在国内有重要地位,在国际有重要影响”的自动化学院而奋斗。

院党委书记董浩斌发言。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对吴敏同志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号召全体教职工团结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唐辉明讲话。唐辉明对吴敏同志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代表学校党委表示感谢,同时对新的领导班子寄予厚望。他强调:第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学习党的理论精神,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第二、要以党建为统领,全面审视和规划工作;第三、要全面总结十三五建设规划,制订符合学院发展需要的十四五建设规划;第四、要集思广益,抓主要矛盾,重视本科生教学管理,培养高水平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