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党工活动
  美的声音,雅的课堂——…
  我院召开二届四次教职工…
  我院开展冬季健身月户外…
  我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听…
  2021年我院第一届教职工…
  幸福像花儿一样--自动化…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
  我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
  凝聚合力 担当尽责—自…
  自动化学院师生元旦联欢…
 
我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冬季健身月活动

为增强教职工体能,增进教职工交流,活跃学院文化活动氛围,1218日,自动化学院分工会在东湖风景区组织了一场“冬日健步走”活动,全院教职工积极响应,热情高涨。

           

下午3点,老师们在学院董浩斌书记“新冠疫情是无法阻止我们运动的步伐”这一激情满满的口号下,从学院门口出发。平时忙碌的老师们,一路浩浩荡荡,欢声笑语,享受着乡间绿道健步走的快乐,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放松紧张忙的心情,此时不仅有大自然恩赐的缤纷色彩,更有大家脸上的快乐,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经过近一个小时,大家都顺利到达终点磨山揽翠。

    

本次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广泛好评与肯定,为大家的教学科研生活增加了乐趣与活力,既能沿途欣赏乡村绿道静谧的景色,还能聊聊天,放松身心,在健康运动的同时增进了大家之间的互动交流,增强了凝聚力。本次活动展示了自动化学院教职工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激励了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