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党工活动
  美的声音,雅的课堂——…
  我院召开二届四次教职工…
  我院开展冬季健身月户外…
  我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听…
  2021年我院第一届教职工…
  幸福像花儿一样--自动化…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
  我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
  凝聚合力 担当尽责—自…
  自动化学院师生元旦联欢…
 
我院开展冬季健身月户外拓展暨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团建活动

秋意阑珊,冬意渐浓。在这美丽的初冬时节,为加强学院集体建设,丰富教职工生活,增加教职工之间的了解,活跃学院文化活动氛围,1127日,自动化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赴光谷半岛亲青乐园开展冬季健身月团建活动。 

4D946

                                 

上午九时,教职工乘坐大巴车到达光谷半岛亲青乐园。秀美的严西湖三面将其怀抱,风光无限、人杰地灵。乐园里水流潺潺、树影婆娑、花开正盛。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沿着步行道阔步向前,尽情呼吸着冬日里的清新空气,在健步走中欣赏自然美景,在欢声笑语中畅谈工作生活。

67D32

随后,拓展训练活动伊始,通过揉肩、捶背等动作向彼此传递温暖,以万里长城永不倒项目进行活动热身,团结友爱,欢声笑语,快乐无比,迅速调动了老师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67DEB

然后,全体老师进行了松鼠与大树的拓展游戏,平时忙碌而严肃的老师们化身成为可爱的松鼠和大树。7位落单的“小松鼠”为大家表演了节目,引得老师们欢笑声一片。

1EF1F


最后,老师们以报数的形式分为四队,各组选定了队长,设计出队旗、口号和团队展示造型。组队成员们怀抱着众志成城的决心, 完成了汉诺塔、挑战159等游戏项目,展现出强烈的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本次拓展训练活动在欢声笑语中以一张比心的大合照完美结束。

CA28F

中午12点在园区餐厅简餐,院分工会组织了学院成立以来的首次教职工集体生日会。院党委书记董浩斌代表学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达了对老师们的衷心祝愿和深切关怀。随后,全体老师们一同许愿,吹蜡烛,品尝生日蛋糕,以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把生日会推向高潮,大家用心,用情,用真实的感受尽情地放声高歌,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

36DBC

下午,老师们在园区自由活动。清澈如镜的湖水碧波荡漾,构成了一幅如诗如画的天然画卷。老师们沉醉在大自然的美景中,纷纷拍照记录了这美好的瞬间。

相聚时光总是美好又匆匆,欢乐的氛围环绕在每名教职工的心中,让大家意犹未尽。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也增加了学院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自动化学院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使健康生活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鼓舞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自动化学院的美好明天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