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党工活动
  夺冠|我院喜获学校第二…
  美的声音,雅的课堂——…
  我院召开二届四次教职工…
  我院开展冬季健身月户外…
  我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听…
  2021年我院第一届教职工…
  幸福像花儿一样--自动化…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
  我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
  凝聚合力 担当尽责—自…
 
美的声音,雅的课堂——2022年自动化学院三八妇女节活动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提高学院女教职工的嗓音魅力,帮助掌握科学发声和用嗓、护嗓的技巧,310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分工会开展了以“美的声音,雅的课堂”为主题的知识讲座。

来自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的青年歌唱家余敏老师围绕“人体发声器官、常见发声器官疾病、嗓音保健措施” 三个方面帮助老师们切实体会到了科学发声的重要性,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领悟和掌握了简便实用的发声理论、练声方法和嗓音保健手段。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可以实际应用到日常教学中,同时希望以此为起点,定期开展相关活动,丰富大家的日常文化生活。

本次活动将帮助各位女教职工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学会科学发声,拥有更“美”的声音,带来更“雅”的课堂,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和服务岗位之中,展示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