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党工活动
  美的声音,雅的课堂——…
  我院召开二届四次教职工…
  我院开展冬季健身月户外…
  我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听…
  2021年我院第一届教职工…
  幸福像花儿一样--自动化…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
  我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
  凝聚合力 担当尽责—自…
  自动化学院师生元旦联欢…
 
2021年我院第一届教职工兵乓球争霸赛隆重举行

为建设团结向上的学院集体,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教职工交流,活跃学院文化氛围,共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有力屏障,412日下午,自动化学院举办的第一届教职工兵乓球争霸赛在信息楼301室火热开启,学院二十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实行淘汰制,采用53胜制,每局11球,通过随机抽签的方式进行对决。赛场上卧虎藏龙,各路乒乓精英大显身手,一决高下。小小的乒乓球在台桌上来回穿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在教职工的手中肆意施展,让人眼花缭乱。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不时传出阵阵喝彩声。老师们都沉浸在运动带来的放松和相聚的快乐中,平时认真严谨的老师们活力四射,尽显速度与激情。经过紧张热烈的厮杀,男队冠、亚军分别为王书纯、何建新老师,女队冠、亚军分别为张静、袁艳老师。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在学院分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参赛老师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教职工乒乓球争霸赛作为学院“一院一品”系列活动之一,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提升了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促使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健的体魄投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之中,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及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