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关于做好自动化学院2022…
  自动化学院2021-2022学…
  第五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
  自动化学院2021-2022学…
  自动化学院2021-2022学…
  关于做好第五届感恩中国…
  自动化学院关于启动“同…
  关于评选2022年自动化学…
  关于开展2022年中海油助…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
 
关于评选2022年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学术奖的通知

为提升自动化学院研究生科研学术水平和影响力,鼓励和支持研究生踊跃参与科技创新实践,落实学院“创新、实践、国际化”的人才培养模式,2022年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学术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和要求

(一)申请人须是学院在读全日制非定向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

(二)研究生在读期间,以第一作者(或者导师为第一作者、研究生为第二作者),博士研究生公开发表B类及以上级别期刊论文,硕士研究生公开发表D类及以上级别期刊论文(依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动化学院发布的期刊分类办法执行)。

(三)论文须与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密切相关,且已出版或有DOI号。论文署名单位须同时标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动化学院”和“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两个单位。

(四)奖励标准

学院研究生学术奖分设学术特等奖、学术一等奖、学术二等奖和学术三等奖。

博士研究生:学术特等奖,奖励20000/生;学术一等奖,奖励12000/生;学术二等奖,奖励7000/生;学术三等奖,奖励3000/生。

硕士研究生:学术特等奖,奖励12000/生;学术一等奖,奖励7000/生;学术二等奖,奖励4000/生;学术三等奖,奖励1500/生。

二、评选程序

(一)由研究生本人自愿申报,提交《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学术奖申请表》及学术代表作至学院奖助助管处。申请截止时间:20221114日。

(二)已出版的论文,研究生需提交论文全文(页码版);待刊(有DOI号)的论文,研究生需提交期刊主页含DOI号的页面影印件、论文全文(含DOI号)。

(三)博士研究生(含硕博连读生和提前攻博生)、硕士研究生在读期间限获奖一次。超出基本修业年限的研究生,不具备参评资格。

(四)学院成立研究生学术奖评审小组,由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任组长,原则上由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任评审小组成员。评审小组根据申请情况,确定获奖名单及等级。

(五)获奖名单及等级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通过后,在全院范围内公示。

(六)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自动化学院

20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