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关于做好自动化学院2022…
  自动化学院2021-2022学…
  第五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
  自动化学院2021-2022学…
  自动化学院2021-2022学…
  关于做好第五届感恩中国…
  自动化学院关于启动“同…
  关于评选2022年自动化学…
  关于开展2022年中海油助…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
 
自动化学院关于启动“同心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同心奖学金” 由香港同心文化教育慈善基金会捐资设立,旨在帮助我校家境贫寒、品德优良、学习勤奋、成绩优秀的全日制本科生顺利完成学业。现将2022年“同心奖学金”评选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资助条件

1.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动化学院全日制本科生。

2.家境贫寒、生活俭朴、自强不息。

3.勤奋好学,成绩优良。

4.所有获奖者自动成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同心社”社员,自觉遵守同心社章程,履行同心社社员义务。

二、奖励人数及金额

自动化学院1人。

每人每年5000元人民币。

三、评审程序

1.学生申请。根据自愿原则,学生登录学校新版信息门户-学生工作管理系统-奖助学金提交申请,同时导出电子版(不需要填写推荐意见)申请表,发至邮箱jz202209@163.com邮件主题:班级+姓名+所申报奖学金名字,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10月29日17:00

2.学院评审。学院依据评选条件和所分配的名额确定本院的获奖学生候选人名单,并张榜公示三天。

3.学校评定。经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或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审批后,对获奖本科生名单进行公示。


自动化学院学工组

2022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