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关于做好自动化学院2022…
  自动化学院2021-2022学…
  第五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
  自动化学院2021-2022学…
  自动化学院2021-2022学…
  关于做好第五届感恩中国…
  自动化学院关于启动“同…
  关于评选2022年自动化学…
  关于开展2022年中海油助…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
 
关于开展2022年中海油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根据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海油大学生助学金工作安排,现就开展2022至2023学年助学金评审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及标准

(一)资助名额、标准:资助10人,助学金为人民币5000元/人。

(二)资助对象及条件:

1.自立自强,诚实守信,具有服务国家、回报社会的意识,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2.在校本科生(二、三、四年级),学习勤奋,努力钻研,学业成绩优良,综合测评位于班级前50%;

3.被认定为家庭经济特殊困难或困难。生源地为甘肃省合作市、甘肃省夏河县、内蒙古卓资县、海南省五指山市、海南省保亭县、西藏那曲地区尼玛县六个地区的学生需优先予以认定。

4.遵守校纪校规,无其他违纪行为。

二、评审程序

1.学生申请。根据自愿原则,学生登录学校新版信息门户-学生工作管理系统-奖助学金提交申请(截止日期10月16日),学院审核通过后,打印《中海油助学金学生申请表》。申请理由不得少于500字。

2.学院评审。学院依据评选条件和所分配的名额确定本院的受助学生候选人名单,并张榜公示。

3.学校评定。学校助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并在全校公示,无异议后上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审批。

三、提交材料截止时间

10月16日12:00前,请申请同学提交《地大英才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电子档(不需要填写推荐意见),邮件主题:班级+姓名+所申报奖学金名字,电子档发送到邮箱jz202209@163.com

四、名额分配


序号

学院

中海油助学金指标

1

自动化学院

1





自动化学院学工组

2022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