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生党员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丰富内涵、把握精神本质,1130日晚,自动化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曹卫华教授在信息楼316会议室为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会议由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文虎同志主持。

曹卫华院长以《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带领控制科学与工程两个博士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他首先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三大板块、十五个方面,围绕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作出的战略部署以及对全党、青年的号召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入解读。

1 曹卫华院长为博士生党员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接着,曹卫华院长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围绕博士生培养要求,强调博士研究生要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奋斗目标、党的行动纲领有机地融入到日常生活,在学习科研中要学会“守正创新”,在面对困难时要坚持“勇毅前行”,一方面是要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二是要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把学习当作认识世界和改变世界的动机和能力,坚持“人民至上、自信自立、问题导向、胸怀天下”。

会上,博一党支部陈文虎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支部党员结合“新工科”专业优势,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七十华诞之际,自主研发的“青春向党”智慧系统和使用流程,旨在今后进一步实现党员管理、教育和监督的科学化、信息化。

2 与会党员合影留念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本次党课中学有所感、深有所获,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争做“新工科”专业的青年“主力军”,奋楫杨帆、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