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招生就业
  自动化学院2023年硕士研…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第二届“走进自动化”之…
  中国船舶722所来我院开…
  紫金矿业来我院开展校园…
  新华三集团来学院开展专…
  海康威视来我院举行专场…
 
中国船舶722所来我院开展校园招聘

2021119日晚上7点,中国船舶722在自动化学院信息楼316开展校园招聘。中船722所信息安全研究中心副主任徐林杰特种通信研究室负责人张步,技术骨干关星参加本次招聘会。

信息安全研究中心副主任徐林杰就研究所背景、研究所文化、研究所现状及战略部署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许多同学对企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在现场进行了交流,很多同学对自己想要了解的问题现场提问, 徐林杰主任也一一进行了解答。

七二二所创建于1968是国家重点国防研究所,海军通信龙头单位,信息化体系通信总体和舰船通信总体单位。拥有一批获得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国务院政府津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国家级、省部级荣誉的专家。七二二所已形成通信网络和通信系统总体、数据通信、通信控制管理、信息安全、通信对抗、软件无线电、通信天线、量子通信、卫星通信、智能制造等主要专业,研究领域覆盖所有通信频段。建有通信系统、低频通信、量子通信、通信天线等13个专业试验室,拥有条件完善的环境与可靠性、电磁兼容、计量检测等科研生产基础实验室,具备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军工科研生产资质。拥有1个博士后工作站,1个博士点,3个硕士点。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国家级、省部级科技奖300余项,拥有专利近50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