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招生就业
  自动化学院2023年硕士研…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第二届“走进自动化”之…
  中国船舶722所来我院开…
  紫金矿业来我院开展校园…
  新华三集团来学院开展专…
  海康威视来我院举行专场…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通讯员 王慧)2018年9月14日晚,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310报告厅举办招聘宣讲会,学院团委书记谭文伦、辅导员许彦接待了宇通客车校招组人员。晚上7时,宇通客车招聘宣讲会在我院 310报告厅准时召开,有百余名学生前来参会。宣讲会上,海外产品事业部部长郭志永展示了宇通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重点讲解了校招生的招聘流程及集团的优惠政策、薪酬福利和人文关怀等。负责管培生招聘的李明经理重点解释了校招生和管培生的招聘和后期培养差异。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问答,踊跃提问,气氛一度到达高潮。

据了解,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制造企业,目前公司日投产量最高达430台,年生产能力达70000台以上。主厂区位于河南省郑州市宇通工业园,占地面积1700亩,2012年新建成投产的新能源厂区占地2000余亩,建筑面积达60万平方米,拥有底盘车架电泳、车身电泳、机器人喷涂等国际先进的客车电泳涂装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