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招生就业
  自动化学院2023年硕士研…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第二届“走进自动化”之…
  中国船舶722所来我院开…
  紫金矿业来我院开展校园…
  新华三集团来学院开展专…
  海康威视来我院举行专场…
 
伟创电气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宣讲会

9月27日下午四点,伟创电气有限公司在我院310报告厅召开专场宣讲会,该宣讲会由伟创电气有限公司人事部门负责人主讲。我院及相关学院本、研毕业生参加。

伟创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于工业智能装备技术及产品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变频器、伺服与运动控制器、同步电机驱动器、新能源汽车、高精度多轴机器人、PLC、物联网以及自动成套设备等。会上,公司负责人从公司概况,发展前景、企业文化、员工培养机制及福利待遇、拟招聘岗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会后,公司技术顾问及招聘负责人现场解答大家的疑问。

本次宣讲会共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在宣讲会答疑环节,在场毕业生踊跃提问,使大家对伟创电气公司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宣讲会结束后,本科生继续参加了伟创电气有限公司的职业测评考核。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