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公告
  自动化学院人才招聘启事
  自动化学院 管理岗位校…
  自动化学院博士后流动站…
  2023海外优青|中国地质…
  自动化学院2022年博士后…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导师…
  关于申报第十四批“地大…
  与地大 共芳华|第九届国…
  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
  ITCA 2022 参会通知
 
关于选拔优秀学生赴日参加“樱花科技计划”学术交流的通知

为拓展我院学生国际化视野,加强我院与国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经学院研究决定,拟继续启动“樱花科技计划”,选拔一批优秀本科生赴日交流访学,具体安排如下:

一、交流学习时间

2019年10月

二、选拔对象

1.获得我校保研资格且在本院继续攻读研究生的2015级本科生;

2.专业排名前15%且有意愿继续在本院攻读研究生的2016级本科生。

三、选拔标准

1.品德优良,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行为;

2.身心健康,能够圆满完成出国交流访学任务;

3.学习刻苦,成绩优良,具有较强学术创新能力。

四、资助费用

全额资助签证费、往返机票、住宿费及其他有关费用。

五、申报流程

1.填写《自动化学院赴日参加“樱花科技计划”学术交流申请表》电子档和获奖证书扫描件,发送至学工组许彦老师QQ邮箱:2435959369@qq.com,纸质档与电子档的提交时间均为5月10日12:00前,交至学院328办公室许彦老师处。5月10日上午12:00前需提交申请材料,逾期不再受理申请;

2.学院根据学生学习成绩及综合表现进行评选推荐,并在学院网站予以公示。

六、补充说明

1.申请表格“学分绩点”一栏填写自入学以来至今的平均学分绩点,“专业排名”一栏填写自入学以来至今的本专业的最终名次;

2.回国后面向全院师生做出不少于30分钟的海外学习报告,汇报内容为科研进展、出国感受和经验分享。


自动化学院学工组

2019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