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第八届研究生…
  高燃!多图直击自动化学…
  喜迎二十大 青春燃薪火…
  走进自动化|中国“智”…
  智向未来|研发党建信息…
  捷报 | 我院学子在湖北…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
  自动化学院2022年“社会…
  自动化学院第八次学生代…
 
自动化学院关于2019年大学生自主创新资助计划结题通知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学校在大学生中设立大学生自主创新资助计划,该计划项目主要用于支持学生开展具有探索性、挑战性的创新研究活动和国际学术交流活动,旨在培养一批兴趣浓厚、素质过硬、善于创新的高水平科研生力军,形成一批高水平研究成果。2018年11月,学校组织专家评委对2017年立项项目进行了中期考核,并对优秀的学生科研项目进行了增补遴选工作。经考评,11个领航团队及89个启航项目通过考核并继续资助,其中5个启航项目已提前结题。根据学校要求,决定对以上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相关要求与说明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通过2018年中期考核的团队以及择优补进的团队

二、答辩时间地点

时间: 117

地点: 待定

三、相关说明

1.项目负责人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撰写结题报告,报告必须结合项目任务书的研究目标和研究内容,认真如实填报,严禁弄虚作假(结题强调成果与项目的相关性,论文请注明是否有标注“中央高校基金资助”),并填写结题考核表。(详见附件3、4)

2.10月24日前,各团队需先将计划期间研究成果进行汇总,各领航团队需准备一份120字以内并配有相关图片的项目宣传材料,发送至负责人李双旭。

3.1030日前,将项目结题报告和考核表交至负责人李双旭,包括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一式两份)。

李双旭  联系方式:15623156306  QQ:791127016

4.原则上所有项目,今年须结题,因课题未进展或未能到达结题标准的,将不予结题。

5.考核评审采用“5+3”模式,即5分钟PPT展示和3分钟评委提问

 

 


附件1:2018-2019年自动化学院大学生自主创新资助计划结题考核名单

附件2:2018-2019年自动化学院大学生自主创新资助计划择优补进名单

附件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自主创新资助计划项目结题标准

附件4:中国地质大学大学生自主创新资助计划结题考核表

附件5:中国地质大学大学生自主创新资助计划结题报告


 


共青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动化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二日

 

  • 附件【附件1-5.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