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第八届研究生…
  高燃!多图直击自动化学…
  喜迎二十大 青春燃薪火…
  走进自动化|中国“智”…
  智向未来|研发党建信息…
  捷报 | 我院学子在湖北…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
  自动化学院2022年“社会…
  自动化学院第八次学生代…
 
第五届“风磁电车”大赛总决赛

(通讯员 薛钧宇)2019年5月9日下午一点半时,由中国地质大学校团委、自动化学院团委联合举办的第五届“风磁电车”大赛总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演播厅正式拉开帷幕。

下午一点半,总决赛准时开赛。在简短的规则介绍后,各位参赛选手便开始忙碌的调车比赛阶段,在该阶段每组选手拥有一次预跑机会和三次比赛机会,成绩取自三次中最好成绩。在比赛过程中,有的选手的车风驰电掣,赢得阵阵喝彩,赏心悦目,有的选手的车稳如泰山不带一丝摆动,但是仍有部分选手的车因为某些原因遗憾与成功擦肩而过。在此期间,各位选手认认真真地排除自己可能的失误点,一丝不苟,紧抓每一个细节,尽自己的全力去争取最好的成绩。经过6个半小时的紧张角逐,大部分同学完美完成了比赛,总决赛于晚上8点正式落下帷幕,在比赛的最后参赛选手们手持自己的小车一起合影纪念这一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