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第八届研究生…
  高燃!多图直击自动化学…
  喜迎二十大 青春燃薪火…
  走进自动化|中国“智”…
  智向未来|研发党建信息…
  捷报 | 我院学子在湖北…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
  自动化学院2022年“社会…
  自动化学院第八次学生代…
 
2019年第2次班团例会简讯

(通讯员 杨同晔)2019年3月21日,五院2019年第二次班长团支书例会于信息楼310报告厅召开。会议主要内容为各部门近期工作汇报,辅导员许彦老师讲话,以及优秀班级班长分享班级管理经验。辅导员,全体班长、团支书、团委及学生会干部与会,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翟岳成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各部门代表轮流发言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及未来计划。秘书部将于下周开展三月班团月评:体育部将在四月一日举行院杯决赛,强调各班荧光夜跑名单于本周五前上报;学风部强调了查课的重要性;组织部的推优入党、五四评优、青年大学习工作正在进行;志愿者协会说明了公益集市的情况;权益服务部反馈了部分同学的问题,本周四将对部分宿舍进行走访;基建部对早操纪律、查寝机制等进行了说明;宣传部完成了风磁电车海报设计和院篮球赛的拍摄工作,并正开展校网络宣传员推优;科创部对风磁电车大赛的报名、培训等情况进行了说明;文艺部魅力女生大赛即将开始,请各班做好宣传;新网部告知易班开始正常运营,内容和推送频率有所改变。

会议第二项,辅导员许彦老师总结。许老师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一、强调学校学生工作主题“严在地大”,并从两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提醒班长对学校取消清考制度做好班内通知,同学们认真对待学业;二、强调了以读书交流会形式结题英才工程素质能力提升项目结题;三、强调近期外出的安全问题;四、五四评优已经结束,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五、鼓励各年级同学积极参加本周六上午的招聘会;六、鼓励班长团支书等学生干部积极与辅导员交流班级建设的相关问题;七、强调青年大学习重要性,希望各班重视。

会议第三项,优秀班长发言,232171班班长周逸铭对纪律、月评等方面的班级建设做了总结,谈了谈自己的经验。

    我院每两周一次的班团例会,促进了团委、学生会和班级、团支部的沟通与交流。在所有与会人员的积极配合下,本次班团例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