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第八届研究生…
  高燃!多图直击自动化学…
  喜迎二十大 青春燃薪火…
  走进自动化|中国“智”…
  智向未来|研发党建信息…
  捷报 | 我院学子在湖北…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
  自动化学院2022年“社会…
  自动化学院第八次学生代…
 
2019年第1次班团例会简讯

  (通讯员 衷雨欣)2019年3月7日中午,我院召开2019年第1次班长团支书例会。辅导员,全体班长、团支书、团委及学生会干部与会,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翟岳成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轮流发言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及本学期工作计划。秘书部将增加班团例会新板块,修改班团例会表格;组织部的团会相关工作与“青年大学习”正在有序进行;权益服务部本学期将对宿舍进行每月一次的走访并组织开展院领导接待日活动;基建部对三查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体育部组织的自动化院杯篮球赛定于下周一开始;信息部强调各班要及时完成舆情收集和安全信息简报工作,并将于四月举办信调大赛;文艺部将于本学期举办《我是演说家》演讲比赛以及一系列趣味文艺活动。
  会议第二项,团委副书记李宁发言。李宁对本学期的“风磁电车”大赛,“入党推优”与“五四评优”活动以及军人运动会第二批志愿者的招募工作进行了说明。
  会议第三项,由优秀班委代表发言。232172班班长周优优对纪律、例会、活动、月评等方面的班级建设做了总结,并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各班班委。
  会议第四项,辅导员许彦老师总结。新学期,许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与期望:第一,对团委、学生会和各班级上学期的工作做出表扬,希望班委们继续做好班级建设;第二,对安全问题的强调,各班委做好传达工作,特别是网络安全;第三,在新学期,希望同学们能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做好目标规划。
我院每两周一次的班团例会,促进了团委、学生会和班级、团支部的沟通与交流。在所有与会人员的积极配合下,本次班团例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