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区校结对 实践育人|自动…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第八届研究生…
  高燃!多图直击自动化学…
  喜迎二十大 青春燃薪火…
  走进自动化|中国“智”…
  智向未来|研发党建信息…
  捷报 | 我院学子在湖北…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
  自动化学院2022年“社会…
 
自动化学院举行Super Class初赛

20141115日上午自动化学院Super Class初赛在体育馆前举行。参赛班级为大一各班级。

首先,团学联主席刘昭君发言鼓励大一同学的参赛热情。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各班依次进行了精彩纷呈的表演。231141班的小品让大家在欢笑的同时感受到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与向往;231142班以青春纪念册为主题,用朗诵和手语操的形式向大家展现了班级的活力;232141班的朗诵配以口风琴的伴奏,让大家深深的陶醉于其中,同时也感受到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热爱;232142班的小品表现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点滴热爱,集体舞体现了班级的活力与凝聚力。小品,诗朗诵,歌唱,情景剧和集体舞,无不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演结束后,团学联副主席杜胜进行了颁奖活动。

此次活动提高了班级责任感和团结意识,同时也鼓励了每位同学充分发挥个人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