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第八届研究生…
  高燃!多图直击自动化学…
  喜迎二十大 青春燃薪火…
  走进自动化|中国“智”…
  智向未来|研发党建信息…
  捷报 | 我院学子在湖北…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
  自动化学院2022年“社会…
  自动化学院第八次学生代…
 
自动化学院召开本研团学联会议

(通讯员  柏明明)4月1日晚7点,自动化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团学联干部大会在信息楼316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谭文伦老师主持,参会的人员主要有自动化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团学联主席团、团学联各部门部长

会议刚开始,本科生和研究生相互作了自我介绍。之后,谭老师主要围绕宣传工作、工作开展方式、近期工作布置和规范化管理四个方面进行沟通和交流。宣传工作方面,谭老师指出了目前学院工作还存在的欠缺,着重强调了宣传的重要性,并提出每个部门宣传工作须由专人负责,此外,还提倡大家多浏览学校的宣传平台。接着,谭老师提出工作开展要责任明确,落实到个人,并实施部长负责制,同时对近期一系列工作做了部署。最后,谭老师提出团学要规范化管理,要建立自动化学院团学联工作手册的工作要求,以此作为团学联一切常规活动的参考方案和行动指南。会后,我们又就工作中出现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轻松交流。